close

本來真昨天有想回家拿心怡的油飯~~但是想想算了~留給大嫂它們吃就好了~~


反正回家也只是吃到一點點~~順便做做人情吧~~


昨天打了通電話給心怡~


聽她說話的語氣~感覺很不開心~或許是我自己多想了~


但總想為他多分担一些~~只是怎幫他呢~我真的不知道~~


女人要嫁真的要看清楚~如果是這樣的家庭~~情願不要嫁~~


真的很無奈~~~


還好他老公對他其實其它都還ok~~只是唯有父母~~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又改變不了~~


以後如果我的女兒也嫁到這樣的家庭我又該怎麼辦呢~~


或許我想太多了~~但是難免會怕~~


每個做父母的都想給自己的子女很好的一切~~


如果真的不能依自己的心願~~~~那~~應該會是很失望吧~~


妹妹~~媽媽希望你一切平安成長~


遇到一個好的人~~和他相依相守一生~~


只希望你幸福~~


再過一個月你就應該出生了~~


我希望你平安的出生~


雖然~~我不敢保證自己可以給你最好的一切~


但我會儘自己的力量給你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