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零晨下了大雨~


昨天晚上小瑄因為中午沒午睡~


於晚上7:30的時候就己經呼呼大睡 了


在睡之前當然先被我訓誡了一頓~


超好玩的她一直不想睡~就算很累了還是想玩~~


結果我緊抱著她跟它訓誡了說~~


你先睡一下如果不睡覺的話你會變笨的~小朋友這個時間睡覺很重要哦


如果你想起來玩~等一下媽咪8:00再叫你起來玩(只是騙它的話怎可能叫它起來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小瑄似乎聽的懂的感覺~~~


也就乖乖的不動讓我抱著~


我唱著我的愛心催眠曲~妹妹揹著洋娃娃的歌聲漸漸入眠~


也因為太早睡~都沒吃奶奶~~到了半夜~


我硬是不理它~~她呢也不甘視若的扯著我的長髮~


我痛的不得不的起來喂奶~~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喂完奶的我~~超想睡覺的~而她呢~~超想玩的~~~


我不理它~~她呢~~就在我身上壓阿壓~~一定要壓到才肯罷休~


沒辦法囉~€我就只能當它的人体床€~我是造什麼業阿~怎會有這樣一個小惡魔來折磨我~


因為我的不理它~所以她想轉戰他老爸~


但是壓它老爸沒什麼舒服感所以又回頭折磨我~~


不是掐我的臉就是扯我頭髮~天阿~~我想睡覺~~


他想玩~~可能想報復我沒叫它起床讓它玩吧~~


在不得的狀態下~~我又硬把它抱了一下~~叫它快睡~~明天再玩好嗎~~


因為太無去了~所以小瑄也乖乖就範~~


不知不覺中~~她又睡著了~~


漸漸的~我的鬧鐘也响了~~


天阿好痛苦~~一下被雨聲吵起~一下又被小瑄吵~一下又被鬧鐘吵~


哎~~這就是我家小瑄每天陪我過的生活~~


只能說相欠債~~哎~算我欠她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