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大嫂~~


其實只是想知道家裡的近況~~


雖然沒回去但是也是要關心一下~


大嫂我的摩托車壞了~


老爸不想修理了~想換台新的€~


我說好阿反正那台也好久了~


算算也有十幾年了~~


想換就換吧~~


但是要淘汰掉我原本那台哦~


我說好阿~反正我也沒在騎~~


其實原本那台也是我老爸買給我騎上下班的~


只是我之前必業時工作的地點不需要騎到摩托車


大部分還是我大嫂在使用~


是我換到我現在這個工作因為在工業區所以才要用到犘托車~


但這台摩托車也陪伴了我好多年~~


陪我去台中n次~~應該也有十幾萬公里吧~~~


算是個稱職的機車囉~


其實是我很操這台機車~雖然偶爾這台機車也會罷工~


記得有次我要上班的途中~~它又罷工了~~


我只能急著打電話跟老爸求救~~


結果~並不是它罷工~而是我忘了加油~~


扯吧~~~因為油錶的指針不準~~


所以我都認為還有油~~結果~~~~是沒油了~


我還以為壞了~~真是的~笨哦


這台機車雖有點爛有點破~但是也陪了我多時光~


雖然因為嫁人了~路途有點遠~我也不再需要它~


將它讓給老爸使用~~


但是偶爾回家還是會用到它~~~


它還是個稱職的機車~~


希望下個主人會好好對侍它€~


不要像我這樣操勞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