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真的好累哦~~


肚子還是有點不大舒服~~


可不可以讓我輕鬆點~~


己經進入34週了~~還要再一個半月~~


哎~~雅雯7/1要訂婚~~真怕自己吃不到~~


不知道會提早或著會變慢~~


希望可以輕鬆點~


昨天聽佳珣說了一下它的情形~~


似乎讓我覺得那個男的似乎真的不把它放在眼中的感覺~~


而且有太多事情都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是因為我太久沒談戀愛了~所以我沒辦法明白那些事嗎~


還是真的有些事非我所想的那樣~~


只是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道怎說~~


別人的事不用想那麼多吧~~


自己該煩的事也很多了~


顧好自己吧~~


妹妹可不可以乖乖~~


麻麻今天肚子真的又不大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