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朋友通電話~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之前的她又懷孕了~


為什麼他要受孕那麼的簡單~~卻可以那麼輕鬆的就將一個新生命放棄~~


而我呢~~那麼的辛苦~


真是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妹妹~你是媽咪期待以久的~我只希望你健健康康~~


天阿~我現在還是不能想像~~她去把小孩拿掉


我心理一直存在著之前那個事~~


真的好恐怖~~


也真的好怕~~天阿~~~


好下人哦~~~~


他說是三月份的時候去處理~~


天阿~到現在也快四個月了~~


為什麼人家懷孕都很快~而我卻是那麼的辛苦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