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於下午一點多左右回來了

帶了水米和二套新衣服及一雙新鞋來給瑄

她先幫瑄換上她幫瑄買的新衣服

瑄開心的飛舞

小孩就是小孩有了新的事物卻不知道自己要認伯母為乾媽了

看瑄開心的模樣

我心中的石頭放下了

心想瑄開心而又能幫到大嫂那就好了

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瑄又多個人可以去疼愛她

這也算是好事吧

瑄開開心心的接受大嫂買給她的東西

我也叫教導瑄叫了大嫂乾媽叫大哥乾爸

小瑄一付不懂事的模樣

也開開心心的

吃了乾爸乾媽

但似乎還很害羞

或許她不懂得吧

昨天晚上我還問瑄

給大伯母做女兒好不好

瑄卻馬上回答不要

一臉可憐樣的看著我以為她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媽媽要把我送人了

笨瑄媽是花多少的代價才生下你

是多麼的辛苦你知道嗎

我沒有要把你送人

只是借用你的名義認了伯母當乾媽

如果也可以如願的讓大嫂懷孕我想也算功德一件吧

瑄不管你多了幾個乾爸或乾媽

你依舊是媽咪心中的寶貝

懂嗎

媽咪愛你的心是不變的

現在多了二個人疼你

你應該更開心

必竟是你才有的福氣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