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看完診要回娘家

星期六早上老爸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拿青菜

我順口說好

於是一直掛在心上

因為要產檢所以想先去產檢再回家

無奈

看完診去用個晚餐準備回家的路上卻下起了超大雨

不得己只好打電話跟老爸說不回去了

明天一早再回家

恰巧之前大嫂說要認瑄為乾女兒

於是約說星期天 中午要回來

因為答應她了於是我便說好

說了這聲好其實內心百感交集

心裡也是希望大嫂可以如願的懷孕

但是擔心的是瑄那麼小就要承受責任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想著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

大約八點多才叫起老公

回了苑裡去吃了早餐回到娘家己經九點半了

老爸看我們回來開心的

但我卻又要在中午趕回家

老爸很不捨說才回來沒多久又要回去

因為剛好有意所以對老爸有點抱歉

但我想我會多抽空回去的

今天又是滿滿的收獲

大袋的青椒茄子玉米胡瓜

就這樣我又滿戴而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