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一點半回到家

開始準備午餐

今天的午餐打算用胡瓜做粥

走清淡路線

先用米和蔥下去爆炒之后加入胡瓜切丁

加入杏鮑菇切丁再加入魚丸切丁再加入青椒切一丁

為何所有食材都切丁呢

因為方便小朋友食用

而且弄成粥每樣都煮到很軟容易入口

因為胡瓜是現摘的所以很甜

整個湯汁都是自然原味的鮮甜

所以瑄很愛

老公呢更不用說

吃了三大碗

原本還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

想說我怎會青椒來煮粥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我想老公也敗給我了吧

我的雜食粥是依現有的食材才做的變化的

因為自己也要吃當然要吃好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