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星期五晚上

是該帶小瑄回診的時間了

原本預掛21號的我動用了一點點小關係請同學幫我改成現場號

是幾號呢是1號哦

為了是1號我得早早出門

下班后打了通電話給老公叫她跟婆講一下不在家吃飯

要帶瑄去看醫生

於是回家后便又馬上出門

其實應該不用那麼早只是怕又被婆唸

所以早早出門了

一整個很早到醫院才六點整

於是先去了7-11買個東西止餓一下

晃了一下接著去準備看診囉

太早到意外的冷冷清清

但也好~至少不用等到 一號一號的叫號

剛好同事也請我順便幫她掛了號

看到了恩恩和冠霆

二個真的好像不知我家瑄和以后弟弟是否也跟恩恩和冠霆一樣呢

恩恩真的長大許多小美女一位

冠霆雖說輪廓有點像恩恩但也是很帥氣

這樣一比較感覺我家瑄真是小小支

但我們本來就比他們小

換小瑄看診了

醫生說小瑄嘴巴的水泡己經不見了

但是肺部的痰還很多

叫我一天要幫她拍四次痰

不然怕她痰太多會再引起發燒

因為剛去7-11買了哈啾瑄剛好在吃

醫生便告誡我們不可以讓小瑄吃糖

糖會引起更多的痰

感覺真是歹勢只想可以哄騙瑄結果竟得到反效果

害我后來把糖果都藏了起來不敢再讓瑄吃

醫生又再度開了藥看診結束

沒有預約下一次的看診所以只要把瑄按時吃藥應該就ok了

出來之后領了藥去吃晚餐囉

來到我期待己久的刀削麵

這家牛肉麵真的超好吃

小菜每盤都20

一開始老公先拿了二盤的小菜

瑄也吃著小菜鬼零精的她竟想用筷子夾小菜

但是不大會控制力道

都一直掉在地上

平時都教她掉在地上要弄乾淨

不知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她看到小菜掉了就跟我要衛生紙說要撿小菜

順了意給了她

她真的把掉在地上的小菜撿的乾乾淨淨

又再度跟我要了衛生紙

我說你撿乾淨為什麼還要衛生紙

她卻說髒髒(意思是地板上還有一些掉下來的汁液她要擦乾淨)

我真的敗給她了

在家可以擦乾淨ok但是出了門不用了吧瑄

就這樣我一直堅持不要再給她衛生紙

她準備哭了

只好用其它方式再度哄騙她

終於晚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