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今天下了大雷雨但是是一陣一陣的

因為前幾天小瑄吐了奶所以想洗床單

今天真是洗床單大作戰

因為有太陽時我必竟快拿上樓曬

下雨時我要快點收起來

一整個感覺很累

下午是例行產檢的日子

預掛號碼是18號

這次學聰明的我

花了二次的電話費先詢問了看診的診號到了幾號了

等到了號碼快到了我才由家裡出發

三點半打電話問才到8號

真是看診看的很慢

四點十五分打看到15號

換我挫到於是匆匆叫老公該出門了

還好到的時候剛好是17號

於是我又匆匆的上廁所驗了尿

量了體重和血壓

都在正常範圍

等了大約幾分鐘后輪到我了

這次是21w

例行的先用超音波看一下小情的

腦部發展和心臟

李醫生說了許多專有名詞

講了一堆左腦右腦什麼中橫隔

說這樣看都正常

其實我聽到最后也只聽到正常二個字其它的真的有點霚沙沙

反正正常就好

本來想看看小情的真面目

他卻趴著不給看

看了手指頭數一數五支

看了一下耳朵

還是沒正確的看到他的五官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目前小情應該是21 w大小但是實際有比較大哦己經有22w的大小囉

聽到有點小開心

至少小情有吸收

因為瑄感冒所以連帶著我似乎也有些感冒

順便請了李醫生幫我開感冒藥

於是又領了二大包的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