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今天算忙碌的一天


因為四姐來電說老爸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我去了一趟中華電信


因為我想買的手機賣完了


所以我只有辦好SIM卡


回到公司請志賢老婆幫忙看看可否調到手機


剛好有就請她幫忙先拿


我下班回到家后再回到公司拿


一切還是很順利


真是太感謝志賢的幫忙


有點小插曲


原本大哥跟大嫂也來電說要幫公公做88節


但因為它們太晚說了


不得己就只好請老公告訴它們


改星期六(8/9)晚一天幫公公慶祝


其實不是對公公不重視


只是我不想每次都當那位發起者


所以做巴


老實說我心理有點過意不去


口頭上雖說如果大家都不開口


就當沒這回事


但講講而己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


還好都完美解決了~


今天8/9下午自己騎車去豐原買了套衣服給公公


原本心想不知道它會不會不喜歡


但還好叫老公拿給它試穿了一下


聽老公說公公很開心


雖然口頭上直說不用了


但馬上換衣服試穿


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晚了一天但公公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公公&老爸&老公


爸爸節快樂哦


PS我也買了三件衣服給老公


算是代替小瑄幫爸比過88節


希望全天下的父親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