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6食庫


於之前就跟亭妤和珮青學姐約好


要一起吃飯


又剛好遇到瑄媽的生日


所以學姐提議提早一天幫我慶祝


真是太謝謝了


一早大約9點半老公就說和亭妤約好11:30在886見面


因為不知道路所以老公說要早點出發找路


因為886食庫是吃到飽的


所以我和老公二人都沒吃早餐


因為我事先有問過佳珣說要去886食庫怎走


佳珣給我很詳細的路線


所以我很大約10:45分就到達了886食庫


今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瑄媽就大拍特拍了~~


看看我家小瑄


一開始多配合


都有看鏡頭哦~~



小瑄今天穿白色洋裝哦~~~


可愛嗎~~雖然大了點


但還是OK的拉~~~


白色讓小瑄的皮膚看起來好像更白了些


其實變黑了




太陽有點大哦~~~眼睛快打不開了~~~


886食庫造型很特別


隔壁是一個球型的造型那是一個體育用品店


感覺很不錯哦


因為網路上都是有PO到那個球體


所以大家都會以為那也是886的一部份1


其實不是~~


因為太早到有點無聊


所以就在門口大拍特拍




小瑄一開始呆呆的表情


超配合的都看鏡頭


真是太完美了


只差一樣


微笑


父女不知道是怎了


竟然忘了笑


真是的


還是呆呆的~~~


今天的天氣真好~~~


因為外面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進去等


但是聞到香香的味道


肚子餓的不得了



因為學姐和亭妤都還沒到


所以就先點餐了


也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也先用餐了


真是對學姐和亭妤不好意思



因為太餓了


所以都沒拍到美食


今天是假日所以886食庫會要求客人都要先點主食


才可以用自助餐


主食呢通常都建議用排餐不要用火鍋


怕客人吃不完


服務人員都會貼心的先告知


還好因為這樣所以我也退了我的泡菜鍋


主食的份量算滿大的


通常吃了主食呢


再吃自助餐呢


有點吃大下


但可以吃點甜點也不錯


感覺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服務人員呢也都很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瑄的關係


服務人員對我們都很貼心


看小瑄因為芒果淉被我搶走大哭了


服務人員馬上貼心的來安慰小瑄


(還是因為小瑄真的哭的太吵了呢)


整體的感覺呢


很不錯


今天學姐帶了新成員來了


學姐的未來老公


但學姐忘了介紹它的名字


所以呢


我以學姐老公稱呼他呢


感覺學姐老公呢


滿貼心的


會幫學姐拿菜會貼心的幫它注意有什麼新菜色


感覺還不賴


不錯算居家型的男生哦


我想學姐一定會很幸福的~



吃完拍個大合照囉


亭妤看到我的相片


不會再奇怪我怎沒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