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瑄都因為有尿布疹

所以現在固定時間要幫小瑄噓噓

昨天吃完飯后

想說時間差不多

要幫小瑄噓噓

結果有個女生騎著摩托車

停在我家對面走了過來

我跟它點點頭

結果它就說你媽呢

我說它去運動哦

有什麼事嗎

她說你媽跟我們訂的粽子

我說是哦多少錢阿

她說一百元

我心想我身上沒錢

先跟公公拿好了

進門問公公身上有一百元嗎

公公說有

我說媽跟人家買粽子人家拿來我們家了

公公就說哦

之后我也不以為意的拿錢給那個女生后

我就上樓了

=======================

婆婆去運動回來后

來敲我們的房門

問我說

你粽子是跟誰買的

我說不知道耶不認識的人

她來就說你跟它訂粽子

要拿來給我們

婆婆說它沒跟人訂粽子

阿勒

那~~~~

那粽子是誰叫的阿

哇哩咧

有點無言

而我也失去判斷力

也忘了跟它說等婆婆回來它再來

就這樣付錢給它了

真的有點呆

后來想想我真是笨

但也覺得很好笑

我怎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可笑

算了

當一個教訓吧

不然怎麼辦

問題是~~那粽子可以吃嗎

其實我當時的我心裡有想說

今年婆婆怎那麼想的開

會想用買的通常婆婆都會想自己包

不會想用錢去買

因為有點貴


當時的我就是沒去想

所以才會那麼的屋龍

真是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