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元節


算是年節的大節日


也要大普渡準備一堆東西來拜拜


公司的部分~昨天下午三點去了一趟全聯金紙店


搬了一堆東西回來了


還好全聯的小姐都還很貼心


幫我裝好搬上車


所以我也省去了搬的麻煩


金紙店呢


我選擇好停車的地方買


所以也還好


不到一小時我就將該買的東西採買好囉


心想回家后也要早點去全聯


不然一定是人擠人


回家后吃完飯


問婆婆要去嗎


之前婆婆說今年不想買太多


如果婆婆不想買~~我乾脆把我平常買的零食買一買讓婆婆拜


這樣也可以


結果問婆婆~~她說要去


好吧~那就一起去吧


真的被我猜的沒錯


人很多


超多


而且東西是一箱一箱的買


哇哩咧有點恐怖


幾乎像是缺貨的感覺


看著全聯的工作人員不段的補貨


但還是供不應求


有點傻眼


但還是要買沒辦法一年一度的普渡


就是要大採買


就算是經濟不好也是要應景一下


買了一堆


之后又去買水果


小瑄看到櫻桃就想吃


a了一顆給小瑄吃


賣水果的老闆我認識


就說叫小瑄下來走就送東西給它


結果我真的放小瑄下來走


老闆就說櫻桃任你吃拉



真是的~~應該是己經發覺小瑄在吃櫻桃才這樣說的吧


感覺真好笑


但老闆也是很風趣


終於採買完成


==========


老公的大姐搬回家


說要長住了


家裡會更加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