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二日遊


這次參加人員很多


包括老爸大哥一家五口大姐一家五口二姐一家五口外加小恩恩


四姐一家四口我家一家三口


還有大姐家二嫂還有一堆也都算親戚的人


共49人一台遊覽車出遊囉


星期六一早於6:30在老爸家集合


我五點就起床了


累~~還是不喜歡早起但是想玩就要早點囉


小瑄呢也是不習慣早起


但是只聽到開門聲就起床了


真是無時無刻處於被戰狀態以防老爸老媽偷跑


雖然小瑄還是很想睡但是被叫起來強忍著睡意也要起來


大約六點就回到老爸家了


今天二姐特早比我們早到


真是稀奇但守時是好的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我原本想多帶零食的但想想又沒帶了


看別人帶大包小包的老實說有點后悔


但算了呵出門在外嘛


就外食囉


約6:40遊覽車來囉


上車后一路唱歌到達台南囉


感覺算滿快的只是太早起床的我們


感覺真的很累


而小瑄呢沒和那麼多人出去就像無尾熊一樣的粘著我


真的有點....累


還好這二天健豪有幫到我


都幫我抱小瑄


雖然小瑄還是會大哭


但也讓我輕鬆了不少


感覺健豪真的有長大


並不是因為它幫我抱小瑄的關係


而是覺得~~他真的有在長大


這二天吃的也不錯


只有第一天的晚餐差了點


但也都還ok


而我呢一直處於快感冒狀態


真的昏昏的


小瑄呢又粘著我


累哦


但也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