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處理的事有多少


每個人的關念都不同想法也不同


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套住別人


但是都不管別人的行為偏差


那也不行


真的有點二難


我覺得我的能力有限


有些事我坦白說我懶的再去管


並不是我不關心


而是我感覺我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去處理


就算我處理好眼前的


再來呢


我能幫的了多少


以前小時候的玩伴


現在的我們感覺就是不一樣


以前的環境跟現在的環境


就是不一樣


無奈


能說什麼呢


此一時彼一時吧


我們會為別人考慮那麼多


別人呢是不是也會用相同的事來對待我們呢


無奈


還是在利用對方的剩餘價值呢


感覺有點可笑


或許這就是虛偽的人性吧


我覺得我累了


我覺得我倦了


不想再去煩這些


不想再想這些


好累


長大真累


煩的事真多


我想回到過去


我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