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香香花~~


感謝芷瑩和佳珣二人


用盡心思幫我準備的禮物


這個超級香香花


佳珣說花會凋謝


我跟它說不會凋謝拉我會把它拍起來


美美的永不凋謝


如同我們的友誼一樣


禮物呢


我們一家三口都會超級珍惜著


真的是太感謝了


超級香香花呢


本來是在我的位子右手邊


但是它的香香功力讓我敢領教


也怕有其它同事抗議受不了花粉的味道


所以我將它移到了茶水間


回家后可以能會讓我們房間充滿香香味


但我也甘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