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今天收到了好朋友給我的驚喜


先是收到一大束花


就讓我很感動了


雖然芷瑩之前問花店的電話


我就在猜該不會是想回送我吧


但芷瑩一直推說是我在暗示它嗎


不是好不好


我只是不想你破費


但是真的很感動拉


我們的友誼不是用物質上的東西可以去取代的


也不是用物質上的東西去衡量的


=====================


一早下樓和倉庫核對事情時


己經有廠商送上金沙巧克力


說是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心裡有甜甜的感覺


雖然己經結婚很久了哈


之后上樓后聽到總經理跟前任總經理在對話說


今天是情人節后


哇誰送的阿


我很不以為意的不想管它只想專心的做自己的事


因為月初有點忙


結果同事拿到我的位子來


說你的花


 


我說哪有可能


他說就真的是你


本來還想繞公司一圈呢


哇哩咧~~好拉謝拉


我不想那麼出名拉


辦公室議論紛紛說我老公真浪漫


阿勒~~我能說什麼好拉讓你們誤會


有點小驕傲哈


其實是老同學送的拉


我老公還沒那麼浪漫呢


沒過多久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收到花了


我之前很寶的那個同事(送雨衣的那位)


馬上按內線給我說


是不是要感謝我阿


我說為什麼


他說是不是因為我送你的雨衣你老公太感動


馬上送花給你


我說不是他送的你想太多了


他說真的嗎


不然還有哪個人會送你


我說要送我的人多的是~~好不好(驕傲的咧)


哈~~~


光想說超好笑


================


之后我就一直打電話給佳珣


結果佳珣都沒接也沒上線


我心想


該不會請假跟倫去過情人節了吧


大約11點佳珣終於上線了


我跟它說謝謝


我收到花了


佳珣說今天因為事情有點多


所以有點忙


=========================


再來換芷瑩上線了


跟它說收到花了很美


跟芷瑩閒聊花的事當中~我又接到倉庫的內線


說有我的東西


還是宏儒寄的


我問芷瑩說~還有驚喜哦


不會吧~~你~~會不會給太多了吧~~


芷瑩叫我快去收坼來看


天阿~~又是另一翻的感動


我~~~眼淚在眼中打轉~~~


就是不敢讓它掉下來~~


這就是我十幾年的超級好朋友~~


天阿送的東西真是送到心砍裡了


因為之前拖芷瑩幫我印小瑄的照片


沒想到它幫我印好還整理好


整個超貼心


真感謝佳珣和芷瑩的用心


讓我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