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四姐MSN來話說


老爸的手機是用你的名字申請的嗎


我說是阿怎了突然問這個問題


四姐說老爸的手機己經不見二個星期了


我也好久沒回娘家了大約一個月了吧


所以最近都沒接到老爸的電話


原來是手機不見了


四姐說要去辦新手機給它


才知道說手機名字是我的


其實心理有點怪


大嫂應該知道那是我的名字


為啥不見了不會跟我說一下


心理問題很號很多


或許我不該去想那麼多吧


但是通知我一下有差嗎


怪好吧給它介口可能太忙了吧


原來我老爸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都沒打電話給我



今天是88節決定來幫老爸換手機


希望老爸以后常用手機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