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想吃麵包

於是跟老公說去買麵包好嗎

老公說叫我自己去

我就故意對著肚子說

小情人乖爸爸因為你是男的所以特別不疼拉

想當初懷你姐姐的時候我說要吃啥

他都嘛說好而且馬上去買

你就多多體諒一下你爸就是重女輕男

沒關係爸比不疼你還有媽咪拉

老公看到這麼說挫到

心想我怎會這樣跟小情說

老公就說你再亂講

我說我哪有亂講明明就是

老公說不過我便說好吧

載你去買麵包

還是敵不過我的唬爛功

就這樣我去買了我想吃的麵包

不得不推一下這家麵包1

位於夜市中

價位平價

口味也滿多的

還不錯吃

重點是不貴哦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