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動力開始整理黑部的照片了~


真的拍的相當的多~


相對的整理起來也超累人~


我現在只能利用小瑄睡覺的時間來上網~


所以大家有耐心點~


我會盡力減少時間把黑部的網誌加上照片~


不然看起來真的有點亂~~~


=============


早上小瑄還有點小發燒


現在呢~己經完全恢復正常囉~


今天晚上和小瑄玩個小遊戲


叫小瑄自己站立我數數字


看小瑄可以站多久~


原本還想以為小瑄會不懂遊戲規則~


但是玩第二次時小瑄己經懂得我的意思了~


她力求表現~


所以由原本的1.2.3~


到1.~~13了哦~


這是它站立的秒數~~


還發現個小秘密~~小瑄偷走了二步哦~


很像企鵝哦~~呵~


忘了用相機拍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前二天小瑄不舒服~


所以小瑄都沒玩到~


所以今天晚上大玩特玩~


現在己經呼呼大睡囉~


時間不早了~


我也早早來去睡囉~~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