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佳珣打了msn給我~


說到昨天她收到一個禮物


是台數位相機~


是倫送給佳珣的~


佳珣很開心~


看佳珣那麼開心


讓我不由自主的也開心起來了


倫對佳珣愈來愈用心~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但我更真心希望他們的好消息快點來到~


必竟二人都老大不小了~~


但緣份這種事很難說~~


看著好朋友開心我也很開心~~


要幸福~~一定要幸福~~~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囉


==============================



小瑄的留海太長了~~


我想過很多方法~~綁起來


可是小瑄會拔掉~~


上星期去二姐家二姐還一直跟我說~


要常常修剪小瑄的頭髮這樣小瑄的頭髮才會變長~~


於是好奇心~~和好勝心~~所以~~


昨天晚上~~拿了剪刀~終於幫小瑄修了留海~~


有點呆~~又有點短~~更有點后悔~~


今天下班回家不知道婆婆會說啥~還是都沒發現呢~~


因為昨天是小瑄睡著時剪的~~


還沒看到它真正的表情~~


今天回家補拍一下照片~~


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呆~~~



 


====



=========================


昨天煮飯時電話鈴响~~~


是老公的大姐打電話來~


問婆婆有綁粽子嗎~~


說它想吃叫婆婆綁給它~它星期六要回來拿~


真敢說~~


或許這就是女兒和媳婦不同的地方吧~


我都還不敢開口呢~


算了~~


老實說因為這樣我也有點羡慕~


至少她還有老媽可以要求~~


而我呢~~可以要求誰呢~~


哎~~想想就覺得好心酸~


哎~吃與不吃端午節不就這樣過了~~


別多想了~~忍一忍~不去想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