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真驚訝


剛剛芷瑩看了我的網誌跟我說


我怎不買保潔墊就好了


問我說那是什麼東西阿


保潔墊是保持彈簧床乾淨的墊子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詞


或許是因為我太俗了吧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東西


但我是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東西


這對當媽的我來說是一個稀奇的寶哦


因為當小瑄尿尿或吐的時候我就超困擾的


而且天氣又不好時更困擾


原來有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是一大褔音阿~~~


謝謝芷瑩給我的新知識~~~


又學到一個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