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神秘呢~~


很想知道嗎~~


只是我個人很期待而己~~


針對我個人拉~~


跟一個人預約了一件事


希望昨天可以實現~~


本來是高度期待的


但是每次通常因為時間~地點~人為的變化


而有所不能達成~


昨天也是~我心理本來想說泡湯了


心理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雖然失望很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想再試試


結果呢~~~


呵~~~成功了~~~~


真的如我預期的


我很開心


所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囉~~


就這樣~


呵想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