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和佳珣約好要去配眼鏡~


其實想配隠型眼鏡~


但是沒帶過~真是初體驗阿~~


下班回到家先煮飯~~


吃完飯弄好出發到倫家大約7:15了~


有點忘了他家是哪一間了~


還好我老公記得~~


倫和佳珣都說瑄又更大了


有嗎~~我天天看沒感覺~~


坐了一下就出發囉~~


今天由倫當司機~開著ur9159


新車耶~~~我們坐新車耶~~


車子內很寬敞~感覺很舒服~~~


新車就是不一樣~~


我們要去的眼鏡店是倫妹婿開的~(倫的妹婿開的)


所以我對我們相當的禮遇哦~


雖然我們到之前己經有些客人在了~~


但我看倫妹婿對客人的服務態度很鑽哦~


感覺很客氣~說話也很實在~~


等了一會兒終於換我們了~~


驗了一下視力~~我大約左右眼各150度但載175的會更清楚


但我覺得150度的就ok了~


不需要到175


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載隱型眼鏡~


因為我沒帶過~而且我也不會處理


本來想說算了~帶眼鏡好了~~


可是想想又算了~結果呢~我還是配了隱型眼鏡~


倫妹婿~~佳珣好像叫它柏哥(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拉~)


因為我說我沒載過隱型眼鏡乾脆先買拋棄式的來用看看好了


沒想到柏哥就拿拋棄式的給我試用耶


 


超貼心的拉~


更細心的教我如何使用


還教我如何清潔~


講的很詳細但是我還是一知半解~~


等到拿到東西有問題再來問佳珣好了


但是還是真的很感謝柏哥的貼心


又讓我學了一樣~


載隱型眼鏡~


呵~感覺很特別~


不知道我拿到后會不會用呢~


后續我會再記錄一下我的初體驗~


感謝倫開小白載我們去


也感謝佳珣還有柏哥~還有倫妹~謝謝


讓我隱型眼鏡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