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因為昨天晚上回娘家


回到家己經11點多了~


所以今天睡到大約9:30才起床


雖然小瑄一直吵


但是我還不想讓它太早下樓~


一早接到佳珣的電話~


原本預計星期六晚上去跟佳珣拿眼鏡~


但因為佳珣它們有事


所以它提早幫我送來我們家給我


真是謝謝她了~~


也謝謝志昌載佳珣來我家


====================


所以今天我載著新眼鏡上班囉


興奮的呢~~


但是有點不習慣~~


好亮哦~~突然覺得這世界亮了起來~~


什麼都很清楚了~~


平常看都不覺得有什麼的~~現在都會特別的去注意


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我看我還是中午拿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有點怪怪


雖然不會一直覺得有東西


但是~就是怪怪的~~~呵~~


但我想我會漸漸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