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之間的感情~


有點妙~~當和睦相處時可能覺得太無聊


就會想些有的沒有的來吵~~


很少甜密期可以保持很久的


其實猜測期算是最痛苦的時期~~


在猜測對方的心意是否和你相同~~


有時對方若做了某些舉動~~


就讓人摸不著頭緒~~


還好我跟我老公沒經過這個時期~


因為我討厭這樣的時期~~~


我是直來直往的人~~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很單純的我表明態度~~


所以當初和老公交往時~~


很快的我們的戀情就很晴郎化~


少了猜測期對彼此要熟悉是很快的~


或許中間也有許多的磨合~~


但也這樣過來了~


或許人到某一年紀


就不喜歡多花時間在無聊的憑空想像~~


老實說我己經失去這樣的想像空間


所有的時間被我家小瑄給佔滿了~~


身邊有許多單身的朋友~~


有時聽到它所說的困難與痛苦~


我漸漸覺得~我沒辦法去想像和體會~


因為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還要猜半天~~


想知道對方的心意呢~~


講出來~~~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


為什麼還要經過暗示~表示~~明示~~


對方還是不了解你的想法~~


最后的結果就是分手了€~


想想好痛苦~~


或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我漸漸覺得我老了~不能體會了吧~~~


但是我想我的基本原則應該沒錯~~


想知道什麼我會很明卻的把它問清楚~~


我不喜歡心中有問號


我不喜歡帶著問號在心中


這樣讓我不快樂~~


所以請身邊的人~~請保持開心的心情~~


想問什麼就大聲說~


不要讓心中有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