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的時候小瑄還是一付不想睡


己經快十一點了


她還一付超想玩的樣子


我對著小瑄說~~~


你再這樣明天媽咪要上班囉


你一定沒辦法起來看媽咪出門去


這樣你起來一定又會大哭


她呢~似乎懂的咧~但是還是不想放過玩的機會~~


沒辦法最后決招~~把電燈關了~~


黑暗世界你沒辦法玩了吧~~


遊戲終於結束~~小瑄睡了~


星期一~


一早起來~a~~還真的被我說中~~


小瑄起不來了~~嘿嘿~~我還在偷笑呢~~


當我去刷牙洗臉小瑄還一付熟睡的樣子~


正當我想去摸摸她的頭~跟它說bye bye~媽咪去上班


再回頭拿著我的手機和包包時~~


哇~~~大哭聲~~我家小瑄就起來大哭~~


哇哩咧~~你不是應該在睡覺嗎~~~


不是很熟睡嗎~~原來是裝的嗎~~


不得不~我又抱起它下樓了~~


想說明天會應該不可能起來了吧~~


又那麼晚睡~~


沒想到6:30它就自動起床~~順便叫我起床~~


哇哩咧~~


一連三天~~


今天是星期三了~~~


今天一早又是小瑄叫我起床~~


哇哩咧~~~


你有時間可以睡怎不多睡~~


你不知道你老媽我天天想多睡一下都不行~


還要趕著去上班~~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