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和老公跟亭予去吃飯~~


去軍功路的水舞饌~~


差點走錯路~~但還是找到了~


現在發現~~小瑄愈來愈不適合出門了~~


愈來愈不乖了~


可能乖個十分鐘又開始亂了~


可能因為我們都點火鍋~~


所以很熱~~因此~~小瑄坐不住~~


我不時的要抱它起來走動~~~


還好至少她不會大哭~~~這是我慶幸的地方~~


亭予~~~說小瑄很可愛~~~~


謝謝她的誇獎~~~但是它惡魔的時候真的很惡魔~~~


因為亭予預計七月份要去北海道~~~


而我們去過所以要給它一些意見~~~


因為亭予是第一次出國所以~目前還沒什麼概念~~


對我們所講的一切事情~~完全聽瓏沒~~~


也不能怪它~~沒出國過當然不知道了~~多出幾次就知道了~


亭予是幼教老師~~


給人感覺就是秀秀氣氣的~~有當幼教老師的樣子~~


雖然亭予一直抱怨工作上壓力很大~


但我想它應該也是個很真的老師~~


只是一下面對那麼多的小朋友難免會有職業倦怠症~


其實做什麼行業都會~~~所以我才會想一段時間要出去散散心~~


這樣再回到工作岡位會有不同的感覺~~


工作規工作~~該玩時還是要玩~~不要對自己不好~~~


錢是永遠賺不完的~~~


小插曲~~昨天回家才發覺~~我的手機 不見了~~


掉在水舞饌了~所以~~今天還要在跑一次~哎~


真是笨的可以~~


以下是剛跟老公的對話~~~


=================================


老公:你不是說小瑄在一歲之前不能吃有關於鷄蛋的東西嗎~


我:對阿不行阿~怎~~


老公:那你昨天為什麼買密豆奶給小瑄喝~~


我:密豆奶又沒關係~~


老公:可是是鷄蛋密豆奶~~


我:=.=""""""""".........無言~~~


我:我怎知道它怎突然多加了鷄蛋~~


==============================


愈想不可以的往往愈會發生~~


家裡的小牛又在發燒中~~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外面陰雨綿綿中~~~可以不要下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