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倒數計時的日子

再五天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將到來

很不可思議的

我們結婚的時間己經將滿三週年了

感覺很奇妙

想當初的我們才認識

一年後結婚

到現在己經三年了

小瑄一歲三個月了

時間過的算快嗎

其實還好

只是時間都在吵吵鬧鬧之中度過了

磨合~相處~~忍耐~~忍讓~學習~~了解~肯定~否認~

自我意思太強~~自我認定太多~~~

設限太多條件~~要求太過~

卻都忘了~~~對方的好

體諒對方的好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

老公跟我要求一個早安吻

好久沒這樣做的我們感覺很稀奇~~

心理也很開心

雖然以前的我們我總是會硬是要求

到最后就失去了感覺

但現在只是淡淡的一個吻

卻是不同的想法和感覺

更奇妙的是我在親吻老公時

小瑄就夾在我們之間

竟偷笑了起來

不知是在笑大人世界呢

還是睡夢中的她也在和爸比媽咪玩呢

就這樣我也給小瑄一個早安吻

小瑄笑的更甜了

真是的讓我不免也偷笑了起來

但我卻定的是小瑄還在睡夢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