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喜宴大約

下午快三點

回家后老公建議是不是要由潭子往豐原會比較近

也就是由學姐的租屋處回到豐原接神岡

我說可以阿反正我們接下來沒打算去哪

就這樣走著順順的路

到了快到學姐租屋附近時老公突然來個大左轉

挫到~~大叫的問他說~你要去哪裡

老公說:回家阿

我跟它說:不對拉~~這不是回家的方向~~我們要右轉

老公:屁拉左轉才對拉我們之前明明是左轉

我:后不對拉要右轉明明就不對

老公:青菜  你反正浪費是你的油又不是我   的要繞遠路            是你的事

我:你剛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明明就是你自己記錯路

老公:.....聽你的就轉了還唸

我:好~~如果我的選的路是對的你就要請我喝飲料

老公:好拉~反正你記性那麼差的人

我:好~~等一下你就知道我講的是對還錯的~~亨

結果呢~~~我的記性是不錯的~~

我記對了路而老公自己也忘了

真是一點地理概念都沒有

還一直要跟我如

真是的

就這樣我賺到了一杯

鮮百果蜜茶

但因為老公沒帶錢

結果還是我出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