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18(六)中午十二點

地點:江屋(東山店)

今天是珮青的歸寧宴

前幾天就開始詢問老公幾點要出發呢

每次都是由我幫它找地圖排時間

這次我想讓他自己試看看找地圖排時間

因為不卻定是在哪

所以在10/10有先詢問了亭妤

大概知道了路線

於10:40分由家裡出發(因為害怕會遲到所以我們都會提早到)

在路上又在討論要往哪去

老公一直堅持要走他知道的路~~不願意就近走小路

真是的不做一點改變永遠也是這樣沒啥改變

算了反正今天他是司機

我又能說什麼呢

但是還是應我的要求~~有繞了一點小路~~哈~~~

就這樣我大約11:30到達了

亭妤跟我們指示的江屋了

今天在這宴客的人還真多

我和老公還慶幸提早到有停車位

因為小瑄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我們拿出手推車來讓小瑄睡覺

推著手推車前往江屋

看到外面一排紅字

王府文字~~張府文字~~陳府文字~~

我印象中~~~學姐是姓董

怎沒看到董府咧

怪怪~~~

就算我們早到~~也不可能沒看到學姐家人呢

怪怪

於是叫老公上前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阿勒

我們又跑錯家了這裡是大東十甲店

我們去的那家是~~~~東山店

差很多

還好我們提早到了

於是又快點折返

當我們再度到達宴會地點時

己經正中午12點

所以我們也算準時到達

順便通知了一下亭妤

不要跑錯家

可能亭妤在騎車所以沒聽到

最后亭妤回了電話

還一度懷疑怎可能

哈~~但真是如此~~於是亭妤也花了將近半小時

到了會場

因為亭妤下午還要上課

所以吃了三道菜就又趕回去上課了

真是辛苦她了

雖然一度的再跟我們道歉

哈~沒關係拉~~這就是可愛亭妤的一面

但是后面菜色真的很優哦

你沒吃到小瑄都幫你吃了

今天的新人~~也很美哦

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