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因為去吃喜宴

而婆婆和社區的人去北埔玩

所以昨天中午沒開伙

老公大姐因為休假所以回家

才發覺婆婆不在家

我后來有跟她說我們中午要去吃喜酒

所以中午可能她自己要打理

結果我們吃完喜酒回到家

大姐在跟我抱怨說

公公中午買了便當

給小嬸吃沒買給她吃

心理有點無言

連中午也要別人幫你打理好嗎(我是指我小嬸)

公公也沒必要疼她到這樣吧

算了~公公高興就好~~可能看它帶二個小孩沒辦法煮吧

或著也認為她不會煮吧

算了~我都幫她想好~~做好了介口

只是真的很無言

當下我也跟老公的大姐抱怨了一下

大姐覺得我怎那麼愛計較~又怎又跟小的不合

之前跟老大不合就算了現在又跟小的不合

我說可能是我比較固人怨吧

所以才會這樣

我跟它說你自己都會有比較的心理

我怎可能不會有

人要用同理心

總不能叫人單方面的付出

但我講的這些話只是我的想法

我不可能把這件事於在台面上來說

也不會去吵這些

只是心理的不爽說出來而己

如果它們要那麼過分

最後就是我們搬出去

讓公公婆婆偏心一人

我們沒差

算了

這是做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婆婆要認為一個會幫忙煮菜又會幫忙帶小孩~

整理冰箱會倒她剩菜的媳婦是個惡媳婦

那我也無言了

如果公公要認為一個休假都在家的兒子都應該每次的去幫它忙

那這個兒子有天也會天天往外跑

那我也願了

如果所做的一切都會變成別人的抱怨

那~就算了~~

有天~~真的會選擇離開

我也不願意再去和人爭寵

就過的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單純不是更好嗎

大姐可能聽了我們這翻話有點挫到

覺得是我們想太多了

我跟它說~如果你要一直想是我去計較別人

那我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