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又被叫去工作了

但這次是三兄弟一起去

所以不能說什麼

早上老公沒準備早餐

所以我到十點多時超餓

大約十點半老公它們回來了

老公開口就說它要吃炒麵

我就問它說你現在是要吃早餐呢還是午餐

老公說早餐

但因為接近中午了我又不知道該準備全部的人呢

還是只準備我們二個的

算了想準備自己的就好了不管了

就在我在準備材料時

公公過來詢問了要煮什麼

我因為太專心弄食材被它突如其來的詢問挫到

我回答它說老公就想吃炒面

公公就說哦~隋便弄一弄有得吃就好了

我沒回答但很想回答我只是想弄我們二個人吃而己

在櫃子裡找到一包面

所以心想就弄一包就好了管它們有沒有得吃

但是愈煮愈不安如果不弄會不會太怪

於是又上樓叫老公再去幫我買二包面

但因為食材都弄好了可能要分個二次炒吧

心想老公可能很餓所以叫它先裝一碗來吃好了

於是再度準備第二次煮面準備其它人的份

結果白目的老公竟把面端到客廳去吃

過一會兒牛哥跑來跟我說~~伯母~哥哥要吃麵麵

我跟它說你要吃麵去叫爸爸喂你

(老實說心理超不爽~你要吃關我屁事阿~~~不會去跟你老爸說)

於是我又開始下第二包麵了

換婆婆來關切了

說了你只煮一包怎夠阿

我說我又在弄了阿

婆婆又說你沒加水哦怎會沾鍋了

我說有阿我先切掉了要再弄第二鍋了

因為沒有麵了我剛叫文俊去買了

婆婆又說你不知道櫃子裡有嗎

我說就是沒有了才叫文俊去買阿

就在我準備煮麵時小叔看了老公吃麵也馬上拿碗來裝麵

讓我很無言

我原本是想同樣的料再加麵下去炒就好了

沒辦法了料都被小叔搖去了

只好把剩下的麵裝起來再重新裝備材料

心理不爽指數不段的增加中

真是氣氣氣

而婆婆又在一邊唸說你怎沒加什麼怎樣怎樣

氣~~~

剛剛你怎不先來弄~~當我在弄時你不要一直碎碎唸

很煩耶~~真是氣到翻

就這樣~

換到我吃麵的時候

我就開始唸我老公了

他也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