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星期六晚上吃晚飯時

突然想到想問一下小嬸

怎會那麼快就沒母奶了

原來她是去吃退奶藥

害我想說她怎那麼快就退奶了

婆婆原本也不知道她是吃退奶藥才沒奶

也是因為我問小嬸時她聽到才知道

感覺有點...或許這樣也好省得麻煩吧

至少她有那個決心

我就沒有我算是個俗辣吧

她問我要讓小瑄吃到幾歲

我說不知道耶但目前奶量大減了

沒什麼奶了所以我想也快了吧

其實好久之前我也想退奶

但是因為親喂

怕小瑄會不習慣因此就一直沒這樣做

或許我該認真考慮一下退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