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8

是我和瑄爸結婚滿三週年紀念日

時間過的很快(算快嗎其實身在其中並不覺得快)

只是用算的感覺就算快吧

今天的我們沒什麼特別計劃

己經於10/25提早去鋤燒吃飯慶祝了

我和瑄爸都不是很浪漫的人

所以我們也不會給對方什麼驚喜

就這樣平平順順的過日子

也不懂其實我們二個個性不大雷同

還可以這樣平順的過日子

我想應該是互相包容的結果吧

我算是比較聒噪的人

瑄爸總要忍受我的碟碟不休

瑄爸總說你可不可以三分鐘不說話很吵耶

但我總是忍不住

我常會問瑄爸你愛不愛我

瑄爸總會說愛~~

我會再問如果沒有你會怎樣

瑄爸會說~~ㄟ就某聊耶

我會再問那如果有我呢

瑄爸會說~~~就吵耶

這是我們常說的對話

很無聊但是很窩心~~或許這就是我們的浪漫點

瑄爸其實他有許多其它男人沒有的優點

他會在我肚子餓時煮東西給我吃~~雖然是偶爾拉~

他會幫忙把衣服拿下樓洗和曬衣服也會收衣服折衣服~~這是常常的做的我偶爾也會幫忙~

他會幫忙洗厠所~~雖然也偶爾

他會在我口渴時買飲料給我喝~~

他會幫小瑄洗澡~~~從小瑄三個多月時他就會幫小瑄洗了

他會幫忙搬重物~~只要很重的東西他會幫忙不會拒絕

我開口說要去哪瑄爸總是說好很少拒絶的~~除非他很累

感覺他貼心的舉動還滿多的

他是個好男人~

說不上最好~但是在我心中是百分百囉

期許我們有好多個紀念日

期許我會寫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