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我己經很久沒大發脾氣了

昨天有點忍不住想生氣

小瑄~~~壞壞壞~~

不知怎了之前的小瑄從未這樣

從我回到家開始煮飯

她吵著要我抱她

叫我喂她吃飯

后來瑄爸回來要喂她吃

換她發脾氣不吃飯

又過了一會吃了幾口又不吃

讓人生氣

去散步

硬是要坐腳踏車讓人推

還要限定由我來推不讓瑄爸推

只要瑄爸一推手推車她就大哭

真是超級壞

因為這樣所以也提早回家

回到家后又吵著不要脫外套

在地上大哭

不懂她在哭什麼

就讓它在地上耍賴

公公和婆婆捨不得她這樣又一直哄她

愈哄她她愈哭愈大聲

讓我更火大

沒辦法只好抱她

抱她上樓后又是大哭

氣到不想理她就讓它哭

我猜她可能是想睡覺但是她就是不願意睡

只想玩讓我更氣

當小瑄冷靜了耶

我開始對她說教

小瑄竟然開始裝睡~~裝看電視不理我

讓我更氣~~~

雖然小瑄還小

但是她懂的只是她不願意屈服

其實她很聰明看哥哥這樣就會有許多人安慰

所以她也想學哥哥

我不喜歡她這樣

其實愈是這樣的小孩愈是讓人反感

最后小瑄漸漸的睡去

看著她的小臉

讓我感覺很不捨~~雖然你還小

但是該學的可以學

這種哭鬧的方法是不對的

媽咪不希望你學起來

懂嗎~小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