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和牛哥拿小瑄的拖鞋來我們房間后
小牛就一直在我們房間
小牛看著小瑄喝著新的水杯
用很羡慕的眼神
讓我覺得很不拾
因為它的父母親可能不會買這麼貴的杯子給他用
但叫我買更是不可能
我開始回想之前小瑄還沒出生前
我有多疼愛小牛
但現在小瑄出生了
我把疼愛小牛的愛給了小瑄
小牛心理可能很不是滋味吧
但是事實總規是事實
小瑄是我女兒
小牛你是別人的兒子
我對於你的疼愛還是有差的
小牛可能不懂
但是他似乎也漸漸明白這道理
昨天它就一直坐在我們房間地板不走
我就順口的跟小瑄說小瑄我們來睡覺了哦
小牛聽到我這樣說就馬上起來說妹妹睡覺覺bye bye明天再來玩哦
我聽到他這樣說~~我的心好酸哦
老實說小瑄還沒有要睡
但是我的目的只是想讓小牛回去它們房間跟它父母親在一起
沒想到小牛如此的一句話
讓我心酸了好久
頓時的我感覺很疚就起來
我怎那麼忍心對小朋友這樣
我怎這樣
因為最近的我對小牛愈來愈狠心了
以前的我如果喂小瑄吃飯會順便喂他
現在的我會直接跟它說去叫阿媽或爸爸喂你
但是最后變成沒人喂他
他只能漠漠的坐在一邊看我喂小瑄
老實說我的心很酸也很不拾它這樣
不知道它父母做何感想
自己的兒子如此羡慕著別人的小孩
心理一定很難受
所以現在小牛改變方式吸引別人的注意
用大哭大鬧來吸引大人的注意和關心
但單純的他沒想到這樣會令人更反感
或許父母的教育也很重要
但是哎總是感覺酸酸的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小牛只是個小孩
不該捲入大人的恩怨的附屬品
我想我應該會再改變對小牛的態度
必竟我也打算生第二個
有天小瑄也會遇到它原本很完整的愛被分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