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后回娘家了
回家后看老爸站在庭院
老實說心理沒打算進入家裡
因為想很多
老爸買了鮮魚要讓我帶回家
謝謝老爸的鮮魚
突然之間感覺很陌生
覺得娘家不像我家的感覺
一切都很生疏
和大嫂聊天也是戰戰兢兢
大嫂依舊是很客氣
但是我總是心理感覺怪怪的
說不上的怪也說不上的悶吧
感覺就是很客套
也覺得自己很假
但又能說什麼算了
不想讓自己再去多想
老爸總是催著我叫我留下來吃飯
老實說很想直接轉頭就回家
但是又怕被說只是為了拿魚回家
有利可圖
感覺很......最后我還是進去了
和姪子閒聊了一下
和它們聊天才感覺沒壓力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姪子的電腦壞了
又買了一台新的了
我很想說什麼幫什麼但好像沒施力點
算了我還是當電電的人好了
沒辦法處理的事當做不知道吧
最后只坐了三十分我就回家了
開車當中想很多
感觸也很深
曾經那麼熟悉但現在卻變陌生
冷冷的
感覺老爸很落漠也很無奈
但為了不讓老爸難為
大家繼續著假像
真的覺得好假
回想之前還沒結婚時的情景
不免的讓我想落下淚來
很酸~
感覺真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