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是堂弟志彬的大喜之日

前天晚上打了電話問四姐大約幾點會回去

四姐說一大早就會先回家幫忙吧

我呢本來想說晚上再回去好了

但是不回去幫忙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於是先和老公商量了一下

請它帶小瑄我先回家幫忙后再回家載它們一起去吃飯

心想這樣很完美了

但是卻沒想到回到家后還是被唸了

因為大家都唸我沒帶小瑄和老公一起回來

哎~算了裝皮皮的不然還能怎樣

好熱鬧許多親戚都出現了

我們也忙進忙出的為了午餐

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

因為這樣我還切到了手真是肉腳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中午了

吃完飯后沒什麼雜事了

我就先回家了

把小瑄整裝了一下大約四點多就回到家了

結果大家都還沒回來

但后來也都路路續續的回來了

看到久違的親戚真是倍感親切

好久沒有這樣全部眾在一起了

感覺~~真好~~

但是因為小瑄粘著我

所以~~~~~我~~~都沒拍到照片1~~哈~~

但志彬有請了攝影師所以~~

我想到時候跟它要照片就好了~~~到時候再po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