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重陽節中午有拜拜

所以晚上回家也不用再多煮菜

只要將中午的菜熱一熱就可以吃了

就由婆婆去熱菜

我先喂小瑄吃飯

現在都會先喂小瑄吃飯

但是小瑄總是不會乖乖的吃完

吃完飯后跟老公說

騎小銀戰士和婆婆的腳踏車來去逛夜市好了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騎著二台腳踏車出門了

太久沒騎車腳真的好酸哦

但是不敢把這樣的話說出口

因為這樣老公會說是誰提議要騎的阿

我可不想打自己嘴巴

就這樣騎著

半路遇到小叔它們開車經過

小叔載著它老婆和牛哥還有婆婆(小書妤又被丟在家裡)

小叔竟為了和我們打招呼

沒看路就差點撞到老公和小瑄

真是有點無言

有必要那麼興奮嗎

就這樣大約騎了二十分到了夜市了

竟然小叔它們也來到夜市

不是說要去家樂褔怎變成到夜市了

真是的算了~他們逛它們的我們逛我們的

因為害怕小銀戰士會被偷

所以我就直接騎著小銀戰士逛夜市

感覺有點瞎~

但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最近小瑄喜歡穿大雙的鞋子

所以想幫小瑄買拖鞋(預計是買地板鞋)

可是逛了一會都沒看到我想幫小瑄買的鞋子

我們就想說回家好了~

買了一些吃的和飲料又再度騎回家

回家是逆風~~

又更加難騎了~真是的

而小瑄呢~因為吹著涼涼的風所以漸漸的睡著了

回到家后小瑄依舊沉睡

公公看我們回家叫我先抱小瑄上樓

等一下下樓來幫書妤換布布

老實說有點心不甘願

但是算了

書妤還大了便~~而且還沒紙巾

真是很無言~~為什麼出門不用帶小孩出去

真機車

算了

幫它換了尿布我就上樓了

書妤真是一身都是肉

連那屁屁也超有肉的

改天真的把它全身股光拍個照片一定很精典

之后婆婆它們回來了

敲我們房門說是幫小瑄買了雙拖鞋

因為幫牛哥買所以可能不好意思也幫我們買了一雙吧

但也很可愛

終之小瑄有了新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