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公吃晚飯時
叫我打電話給大姑(老公的大姐)
說后豐大橋段了怕它上班不方便
看她要不要回娘家住
答應公公了所以我一直記著等一下要打電話
因為生活用品沒了~所以找老公去了一趟全聯
想回家時再打電話
回家后打了幾通電話沒人接聽
結果大約九點多她回家了
敲了我們的房門
問我們找她有什麼事
我跟它說是公公叫我們打電話叫它回來住
她說它有考慮過~因為上班很麻煩
可是她老公不喜歡它回娘家住
我說這是因為天災沒辦法
如果你要麻煩你老公每天載我也沒話說
她說對阿要繞很遠的路
我說哦~看你阿要回來就回來我們是沒差
她就說它要考慮看看
老實說有點無言
青菜拉幫你考慮那麼多你還說要考慮看看
我們又能說些什麼呢
你有你的堅持吧
================
本來小瑄在睡覺的因為我們的談話也起來了
我忘了大姑老公的外婆過世
她們還算是服喪期
不應該讓小瑄看到它們的
結果小瑄就一直哭鬧了
有點無言~~安撫她到了快十二點小瑄才漸漸睡去
半夜又被小瑄吵起
心想先去上一下厠所
看到老公有起來
想說他會顧一下
上厠所到一半聽到碰一聲{#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哇哩咧~小瑄跌下床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老公呢~還呆坐在床上
原來老公還沒醒只是呆坐在床上
所以它也不知道小瑄為啥會跌到床下去
真的很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想晚上小瑄又要收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