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完課回到家

剛好婆婆拿了一包豆花要給我們吃

本來在睡夢中的小瑄

一聽到有得吃就起來了

又因為一整天沒看到我而大哭

之后只好用豆花安慰她

我在擠奶老公喂小瑄吃豆花

老公喂小瑄吃豆花有點來不及

小瑄有點不悅而大叫

老公便用國語唸她說:

你都只吃豆花,料都不吃,豆花也才一點點,

豆花你吃完了,爸爸媽媽吃什麼就只喝湯嗎?

為什麼只想自己不想別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心理OS難得我老公會講大道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結果小瑄嘴巴翹翹的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因為不會講話所以沒有回應就一直看著我(似乎在暗示我要救她)

看到她的暗示加明示我當然要跳出來救小瑄囉{#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換我說了:

后!你跟它說這些幹什麼?她要吃就讓她吃,

就算她吃完

也沒關係,你也才一個女兒而己,你不給她吃要給誰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不要那麼小氣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小瑄聽到媽媽那麼的挺她馬上飛奔到媽媽的懷裡大哭{#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換老公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心想他也只是唸一下

以為小瑄什麼都不懂~

她懂的咧~~

聽到我唸他老爸就一付它贏了的表情

連她老爸都輸給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