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到家

就看小瑄哭紅著雙眼{#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很無辜的看著我

我問它怎了它就一直哭{#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婆婆說著

她就是拿婆婆的帽子來載

因為載錯邊了又硬要載

載著跟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就往前走

走一走就跌倒撞到頭了

我就說是哦

結果小瑄還是一直哭手筆著前面

叫我放手它要跟我說

放小瑄下來后小瑄就一邊唸(跟本聽不懂它在說什麼)

一邊唸一邊走的到廚房

意思就是叫我去看

就是那兇手

因為婆婆的帽子在廚房

她拿了帽子

說就是這個兇手拉

阿勒

原來是她覺得婆婆說的不夠準卻

叫我要去看是帽子的錯

不是她的錯

硬是要我罵一下帽子

有點無言

我跟她說剛剛阿嘛己經跟媽媽說了

媽媽知道以后小心就好了

這樣她才停止哭泣{#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阿勒真是的

還會倒咧

怕我不相信阿嘛講的

還是硬去找證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真是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