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早己經先跟

珮青學姐.亭妤約好要去吃飯

到了太平的鮮友火鍋

上網查了一下太平店是新開的

一度感覺很興奮因為又可以外食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雖然會花掉許多扣扣

但是難得機會值得拉

下班后火速趕回家{#emotions_dlg.emotion_056}

因為要先去潭子接珮青再到太平鮮友和亭妤會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星期六才去過學姐家

所以印象有點深刻也沒走錯路(其實有先查了一下路線){#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約六點十幾分就到學姐家外面了

再來就是到太平了

因為有繞了一點路大約七點才到鮮友

此時的我真是餓扁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0}

在公司時就跟佳珣說要去吃鮮友

佳珣說那有許多東西吃

所以我就想不要吃點心去就可以大吃{#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所以忍著餓等待吃鮮友

從沒那麼晚吃晚餐的我真是餓到不行

所以一坐定位馬上叫老公先去拿熟食給我吃{#emotions_dlg.emotion_b05}

老公拿了幾個壽司{#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說怎拿這個沒其它的嗎

老公說只有這個

我說怎可能

好吧~沒辦法就先止餓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小瑄也有點餓了

也吵著要吃

所以我們二個就很不故形象的大吃

(亭妤不好意每次都沒等你就先吃因為真的太餓了)

趁著老公去拿火鍋料

我就抱著小瑄自己先去找熟食

明明就有炒飯

還有許多炸物

老公還說沒有真是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管主要是吃火鍋我就由熟食先吃了

可見我真的餓扁了

我們吃了一陣子了都己經七點半了亭妤還是沒出現

有點擔心她是不是騎過頭了

但是珮青說這在她家附近應該不可能找不到

結果我再二度去拿東西時

亭妤出現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因為就近所以亭妤先回家洗個澡再來鮮友和我們會合

開始吃吃喝喝

小瑄也吃吃喝喝

這次小瑄比較棒

吃了一碗的炒飯

喝了一瓶多多

打翻了二個布丁吃了一個布丁{#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還喝了一其它的飲料

一整個很滿足的她

開始到處冒險

因為難得帶她外食

所以她一整個很興奮{#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形象破滅還自己拉了裙子漏出白白的肚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8}

哇哩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樣就算了~把它的尿布拉掉后竟然大便了

無言的我只好先去厠所以幫它收捨

還好鮮友厠所裡有貼心的讓人洗屁屁

所以才可以幫小瑄洗屁屁{#emotions_dlg.emotion_b03}

但是水力有點強

小瑄哇哇叫~~

沒辦法~~~

差點讓整個厠所淹水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就這樣只好先幫她包上布布

她就到處跑了

聰明的她知道桌子下有開關

竟然去每一桌沒客人的空白桌都把紅色開關切開

無言~~小瑄你怎那麼皮阿

好動的她到處走一整個很無言

從頭興奮到尾

之后我拿出相機她發現了

竟然給我用倒退嚕走路

就是不讓我拍正面

真是無言

后來我才發覺它有點故意

之后還跟它商量可不可以讓我拍幾張正面阿

才勉強拍了幾張

(現在是怎樣,我是你媽耶,幫你拍個照,還要跟你先商量,是我大還是你大阿!真是.....)

真是愈來愈皮的瑄

到了九點多吃的差不多了

就結帳回家囉

由亭妤拿帳單

櫃台說一千三百多

亭妤說可以各付各的嗎

結果櫃台竟說可以你們一個先結你們再自己算嗎

(現在是怎樣  我就是沒零錢   就算我們一個先付   再來也沒錢找開阿   不能一個一個付嗎)

后來我就跟櫃台說我們就是沒零錢才要各付各的

櫃台感覺一臉不悅的

感覺服務態度有點差

雖然最后還是一個一個算了

但感覺就有點....

老實說這家的東西

就只有手工的花技丸比較好吃

其它的東西都SOSO

不大建議下吃再來吃

 

 

 

 

 

 

 

 

 

 

 

 

 

 

 

 

 

 

 

 

 

 

 

 

 

 

 

 

 

 

 

 

 

arrow
arrow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