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因為星期五上接到佳珣給我的訊息

說我小叔說今天要烤肉

我便在想會不會等我要下樓準備

己經六點了樓下還沒傳來煮飯聲

我偷偷下樓看看

連婆婆也都沒去動鍋爐

心想該不會真的又要烤肉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不想烤肉所以我又偷偷上樓

心想先幫小瑄洗澡好了

晚餐我也不想準備了(真是壞媳婦)

如果沒得吃就去夜市吃好了

反正不止我沒得吃小叔它們也沒得吃{#emotions_dlg.emotion_b10}

結果可能婆婆看我都沒下樓準備

所以變成她下廚

我幫小瑄洗好澡也幫自己洗好澡

樓下傳來吃飯聲

就下樓吃飯了

感覺婆婆有點不悅吧(或許是我自己心虛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吃完飯我們就出門去夜市逛逛

在車上三度叮嚀老公{#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再次經過那個叫賣的

一定要互相拉扯離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不能多做停留

有了這樣的叮嚀果真經過時快速經過

不再停留而是連看都不想看

那老闆還是用著一慣的計量在做生意(其實是在騙人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就這樣我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吃

回家后老公想先洗澡

就剩下我和小瑄

我看著電視小瑄吃著東西一邊閒晃

通常小瑄吃東西吃一吃會一邊喂我

因為它會把精華吃掉剩下的沒味道的就丟給我吃

一慣的我不段的接收它吃剩下的東西

我是連看都沒看的接收

后來發現小瑄尿褲子了

心想等一下再幫它換褲子好了

結果呢~~小瑄還是不段的喂我

我也是一直看著電視

喂到某一口~~~我心理覺得怪怪~~口感不大一樣

這是啥好像沒買這一類的東西

小瑄怎有這個東西呢

我一看~~小瑄也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大叫~~大吐~~~一邊大叫一邊大吐

老公也打開浴室門說怎了阿

我說小瑄喂我吃大便拉

老公大笑

我~~~現在能做什麼~~哇哩咧~瑄~~真有你的

你真是孝順

哇哩咧~~~大便~~

就這樣~~我才發覺~~房間到處都是小瑄的便便

這一拕那一拕

真的有點呆住

難怪小瑄會用那種表情看哦

一定心想~媽這可以吃嗎~你怎在吃我的便便

哇哩咧

真是罵也不是

最后我先收捨好小瑄的慘局

小瑄呢也被老公拉去洗屁屁

之后小瑄換好褲子后竟自己去拿面紙

拿面紙要擦地板(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就跟它說媽咪己經擦好了你不用再擦了

真是很無言

這就是我家寶貝瑄

由此我得到一個教訓

以后小瑄給我吃什麼我要先看看

不能再輕易相信這個小傢伙了

有一天可能不小心被她給毒死(我好像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