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就打算幫老公的學姐搬家

結果星期五上她來電說不用了

己經找到人搬家了

讓我跟老公突然沒了行程{#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知道要幹麻

早上先下樓做了早餐

做了培根蛋土司

哦伊西{#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真是不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但有點太飽因為一份就用了三片土司

我一共做了三份

一份老公一份婆婆一份我的

感覺還真是不錯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最近看牛哥不知為啥感覺愈來愈不順眼了

之前我總覺得很疼他

但是現在看他對待小瑄的行為

就讓我感覺有點厭惡他

如果小瑄拿了球他就要搶小瑄的球{#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如果小瑄騎上了腳踏車它馬上把小瑄推開叫小瑄讓它坐{#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如果我拿東西給小瑄吃他一下就過來說他也要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只要小瑄有什麼他就要有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婆婆更是順從他

變成小瑄要讓哥哥讓我很不爽

小瑄只有被牛哥推.打,讓的份{#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感覺及度不公平

為了必免這樣的事在上演

所以我還是抱了小瑄上樓必免他們二個起衝突

以免我情緒失控打了牛哥

上樓后就聽到老公在和學姐聊天說到原本要去幫它們搬的人

騎摩托車要去幫它們搬家

怎搬所以要請我們去幫它的忙

老公就說OK反正原本也是計劃要去幫忙搬{#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只是我家的貨車不知道為啥沒電無法發動

所以最后還是開著我家的黑猩猩出馬

還好我家黑猩猩空間夠{#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雖然有些東西還是沒載完但差不多了

算幫了學姐一個小忙

學姐家感覺寬敝(好像只有客廰比較大一點呵,但適合二個人的小家庭算OK)

不好意還吵到學姐的老公睡覺

搬完也過中午了~

學姐貼心的還請我們吃了午餐

真是不好意思

就這樣結束了幫忙搬家

我和老公試著由潭子到豐原走新路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一下就到了

之前的我們總是繞著遠路走的有點遠

現在發現新小路以后去找學姐或亭妤

感覺愈來愈近了

偶爾改變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