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回娘家烤肉~~


今年心想~不要太早回家~免得讓大嫂忙~~


太晚回家又會讓人覺得我回家吃便飯~


算了~~要怎認為就認為吧~~


因為我覺得我怎做都有話說~算了~


好久沒有一家人這樣在一起~~


大嫂真的很辛苦準備了一堆東西~~


因為要帶瑄~所以我也是吃便便的東西~~


幾乎都可以不用動手~~


我想大姐或四姐他們一定會認為我這樣不好~


哎~~~裝皮皮~不然我還能怎樣~~


我心理有一種感覺~~


我可能跟眾姐姐們以後會沒啥親吧~~


因為老公的關係~可能會冷淡掉吧~~


我希望是不會~但是老公的態度~真的會讓我覺得~~可能會變成這樣吧~~


一想到心就很無奈吧~~


但又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