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原本今天打算在家不出門~~


中午睡個午覺~起來~心怡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家~


他要回台中~我說好阿~想看看她的兒子~~


結果我做這個決定似乎好像是個錯~~


回家看大嫂的臉色似乎不是很好~~有點不高興~~


有點後悔回來~~


但是看到心怡的兒子~~哇~~真大一支~~快八公斤~才四個半月~~


恐怖~會不會太大了~


妹妹和他們一起變的小了許多~~


老爸唸我沒事幹麻去把妹妹的頭髮理掉~~


哎呦~我也是為了瑄好~~


怕她的頭髮長不長阿~~


也是好心好意~


覺得很可愛阿~~所以應該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