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了~


再來是中秋節很多人連休四天~~老公也連休~


我沒連休~星期一還要上班~~


其實有沒有連休都沒差~還不是一樣過日子~


只是陪伴瑄的時間長短~~


中秋節只有一盒餅~~老公有一千元家樂褔禮券~~


哎算不錯了~~總比啥都沒有的好~


最近好像沒什麼工作~似乎都在發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變笨了吧~~


瑄會不會覺得媽媽變笨了呢~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要不要繼續生~


老實說~想但是又好累~感覺瑄都是我一個人在帶~~


老公只是覺得多了一個人~他的生活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而我的生活呢~~全部打亂了~


回家所有的時間就是陪伴瑄~~


想到會怕也好累~~


但是又能說什麼呢~~哎~~不大敢跟老公抱怨~


有時候想想~我們二個之間好像就只剩下瑄~~


其它的似乎都沒了~~


我也不會說~無奈亦無言~~


想早點解脫~但是又很害怕~自己要承受那麼多的事~~


好累~~現在會有點怕自己的身体若有什麼狀況~~


瑄怎辦~如果他沒有媽媽的陪伴會怎樣~~


像我一樣嗎~~老實說很可憐的感覺~


我不想我自己的女兒承受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愛她~相對的我很想陪伴他成長~~


不希望她有什麼的缺失~~


少了媽媽的愛真的差很多~~


連可以貼心說話的人都沒了~


和誰說似乎都不大對~~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69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